返回頁頂 | followUs
頁頂
followUs
味・最新消息
選擇分類
1.19
2022
日本能量飲料品牌CHEERIO – 官方旗艦店正式登陸HKTVmall

來自日本暢銷飲料品牌CHEERIO擁有超過50年的歷史,分別製造微碳酸及一般果汁及茶類飲品!

今次登陸香港的產品有<超生命體飲料>、<日本の梳打>、透明果實果汁及梳打飲品。

 

【超生命體飲料】LIFEGUARD

於1986年面世,為CHEERIO皇牌飲品,深受日本年青人歡迎!包裝選用迷彩的耀眼設計,再配合流線型的膠樽,簡直新一代神級飲品!超生命體微碳酸飲品,混合多款果汁及豐富營養素,添加7種維他命及7種氨基酸、蜂蜜及蜂王漿,味道清新,令人一試難忘!

【透明3果實果汁】

蘊含3種迷人水果,蘋果、水蜜桃及芒果果汁特製而成的果汁飲品,透明果汁,香氣迷人,完美配搭。

【日本の梳打】

日本懷舊包裝配上特有配方,味道為柑橘類口味的超強勁無色炭酸飲品,成功呈現經典日本梳打的味道。不添加甜味劑,採用高質砂糖。經典味道,深受歡迎。

CHEERIO特選梳打系列提子味梳打 蜜瓜忌廉味梳打

提子味梳打是1960年復刻版,多年來深受大眾歡迎商品,經多年醉心鑽研,研發獨家配方,調味配搭出最完美比例,強勁微碳酸口感,衝擊味蕾。蜜瓜忌廉味和微炭酸的刺激口感互相配合,帶出香甜滋味,為乳酸炭酸飲品。

 

2022117日至23日,CHEERIO香港官方旗艦店推出試飲價,全店飲品$20/2支,平均試飲價為$10

立即瀏覽HKTVmall - CHEERIO香港官方旗艦店體驗日本新世代能量飲品!